close

今天,天氣不錯.

洗了洗被單和枕頭.

這樣晚上回來就有香香的寑具可以使用.

 

下午,有一場結婚聚會.

新娘,是我認識的一個小姊妹.

記得當年見到她的時候,還只是個國中生

沒想到十幾年的光陰過去,今天就要嫁作人婦.

 

這位小姊妹非常的愛主,

從小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

沒上過正規的鋼琴課,卻彈了一手好琴.

 

兩三年前到法國的波爾多召會開展,認識了現在即將要成為婚配的弟兄.

講到波爾多召會,我就想起了雅慧姊妹.

 

雅慧姊妹,目前和她弟兄在斗六召會服事.

有空我在講講我跟她認識的過程

 

波爾多召會的前身,就是雅慧Sr和她弟弟在那裏服事,漸漸開展起來的.

當年,她在中正大學讀博班,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小弟我,真的很八卦,知道很多事情icon10.gif

 

就毅然決然的放棄目前的學業,到法國去讀博士學位.

當年,胡弟兄有問她.

妳去那裡,那裡沒有召會.

妳怎麼過召會生活?

 

她回答,『我去了,就會有召會,就會有召會生活.』

主也紀念她的禱告,在那裏建立了金燈台.

 

她上次見到我的時後,她說我很油條icon10.gif

我只能說,神用喜樂的油膏了我...icon11.gif

 

但,這才是我.

神性與人性調合為一.

有時很無賴,有時也很愛主.

 

這樣...不知道正不正常 icon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