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353.jpg 

...............................................................................................................................................................

今天下午,奉差派去載  李道君 弟兄,一同參加 尹柔姐妹  的結婚聚會.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我還記得她小時後,她和她父母,每週都會來我家小排,

 

我就叫她帶其他小朋友,到我的房間看書,看電視或打電動.

等聚會完了,再叫牠們出來吃點心.

(現在想想,還真不屬靈,)

但主保守他們,其中有一個小弟兄,搞不好今年會上台大lol.gif

接下來是一些結婚聚會的照片,希望沒傷到各位的眼睛 icon10.gif

 

.............................................................................................

 

 

IMGP2334.jpg

左邊兩個是帶聚會的弟兄,其中有一個在俄國工作過,

但為著主,也回到台灣開展,當起負責弟兄.

ps 他兒子,我跟他很熟,不信?

妳可以去問他.

 

中間頭髮最白的就是主僕 李道君 弟兄,也就是我今天負責接送的弟兄.

說起 李道君 弟兄,算是我們中間的榜樣.

在他60歲的時後,和他的姊妹飛到巴拉圭開展.

經過了20多年,因著主的憐憫和祝福,在當地建立了許多金燈台.

近年來因姊妹的身體不好,才回到台灣.

 

 

來首背景音樂,祝福妳們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對妳的愛永遠不變

............................................................................................

IMGP2335.jpg 

這兩位是負責這次聚會的司琴.一個是美術系,另一個是音樂系.

 

 

IMGP2336.jpg 

中間座的就是這次的新人,旁邊是他們的雙親,後面是親友團..

 

IMGP2337.jpg 

清雲兄..對不起了 我對運動沒什麼興趣,下次在去找 清雲嫂  愛宴一下 smile040.gif

 

IMGP2338.jpg 

聚會開始.

唱詩歌......icon11.gif

 

 

IMGP2348.jpg 

 

IMGP2349.jpg 

這兩張,是這次聚會的手冊..

 

 

IMGP2339.jpg 

聚會一景

 

 

 

IMGP2340.jpg 

姊妹,不要這樣看著我,我是覺得拉大提琴的女孩很特別,所以才多照了一張..

 

 

 

IMGP2344.jpg 

唱完詩歌後,聖徒作見證,這對新人是如何愛主,如何過召會生活.

 

 

 

IMGP2350.jpg 

嘿 嘿~這就是上一篇提到的雅慧,

妳不給我照,我就不會偷照阿~icon12.gif

話說這個雅慧,當年我認識她的時候

矮矮瘦瘦的,還以為她是大一的新生,沒想到她那時已經讀博班了.

跟她哈拉兩句後,她邀我到斗六去相調.

也對,也好久沒見到她的弟兄 振凱 了icon7.gif

 

 

 

IMGP2363.jpg 

新郎作見證:『他是在美國讀博班,指導教授在法國,到了法國以後才認識尹柔姊妹.』

 

 

 

IMGP2383.jpg 

新娘做見證: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她說:『弟兄都不跟其她的姊妹講話,都在和弟兄一同追求.』

這一點,到是跟我很像,我也不太喜歡說話.

總是安安靜靜的..icon11.gif 

 

 

IMGP2368.jpg  

閒閒沒事,跑到洗手間自拍

 

 

最近吃的不錯,好像變得更胖了!希望沒有嚇到大家....lol.gif

 

 

 

IMGP2384.jpg 

為著主的權益,奉獻自己的家,成為亞基拉和百基拉的家.

 

 

 

IMGP2386.jpg 

父母的不捨,因為想到自己的女兒就要遠嫁到美國.

何年何月再相逢...10.gif

 

 

 

 

IMGP2387.jpg 

轉身亂拍,由左至右為  2區潘弟兄 1區林弟兄  4區敖弟兄

 

 

 

IMGP2389.jpg 

長老和負責弟兄按手禱告與祝福.

 

 

 

 

IMGP2396.jpg 

禮成,最後來個大合照,只可惜我立刻要載李弟兄回去,所以沒有我96.gif

 

 

 

IMGP2345.jpg 

  •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燄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燄。

     

  •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雅歌第五章

    ..................................................................

    IMGP2391.jpg 

    最後,尹柔 妳一定要好好愛主 , 如果弟兄敢欺負妳

    別忘了,我們會組團到美國找妳弟兄,好好交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